卡萨帝创艺盛典+U创艺生活LOFTER推荐作品#原滋原味# ,标题《烤麵包布丁》,作者:. Youngkids,简介:"搜了一下冰箱,發現有昨天早餐剩的麵包和之前用剩的藍莓干,把它們mix在一起又是一道很美味的點心了。一早醒來我家那兩位竟然不在家,叫我早餐自理。哼哼,原本打算給他們弄早餐的嘛,anyway,我還是要過下手癮~不過誰來幫我解決吃的問題呢?"  

. youngkids:

<烤麵包布丁>

搜了一下冰箱,發現有昨天早餐剩的麵包和之前用剩的藍莓干,把它們mix在一起又是一道很美味的點心了。

一早醒來我家那兩位竟然不在家,叫我早餐自理。哼哼,原本打算給他們弄早餐的嘛,anyway,我還是要過下手癮~不過誰來幫我解決吃的問題呢?

 

哈哈~月餅節快樂!:)

评论
热度(4)
© 创艺生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