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盛典+U创艺生活LOFTER推荐作品#挚爱典藏# ,标题《少年肖像》,作者:木西,简介:"缘起生命,初生的鹿。“如初恋,如私奔,如初生的鹿。”是《奥德赛》中最感动我的诗句。也是我画《少年肖像》系列的灵感来源。这样一种纯真少年气质情绪的表达是创作时内心刹那灵感和主观感受。少年的形象是出于对成长中情绪的反思和表达。鹿是创作中的重要意象,将敏感的洞察力和优雅的姿态做艺术的结合,闪现出灵动的光辉与对生命的思考。画画有时候像写日记,对我来说是一种放松的方式,也像是自己跟自己对话。画纸像是通往另外一个空间的渠道,有时候情绪强烈的时候我通过画纸这个媒介到达另外的一个空间从而得到释放。在纸的两维空间里对我来说像家一样自在舒适。"图片来源豆瓣

评论
© 创艺生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