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盛典+U创艺生活LOFTER推荐作品#原滋原味# ,标题《不是素烧鹅》,作者:夏月夏月,简介:"这次不是素烧鹅了!哈哈!豆皮里有肉馅和少许糯米!
肉馅一直冰箱里有!是调味好的之前,糯米是昨天晚上泡的!
豆皮平摊开,铺上一层肉馅撒入少许糯米,滚成卷,滚紧一点!蒸锅水开后蒸5分钟,肉豆卷拿出放凉!然后煮调味汁,一小碗水、1勺老抽、1勺冰糖、少许盐、半勺味精、7片姜、1段葱煮开一分钟关火;油锅少油把豆卷煎至金黄,放入调汁大火烧开,小火烧至收汁最后淋入香油和熟芝麻;" 

夏月夏月:

这次不是素烧鹅了!哈哈!豆皮里有肉馅和少许糯米!
肉馅一直冰箱里有!是调味好的之前,糯米是昨天晚上泡的!
豆皮平摊开,铺上一层肉馅撒入少许糯米,滚成卷,滚紧一点!蒸锅水开后蒸5分钟,肉豆卷拿出放凉!然后煮调味汁,一小碗水、1勺老抽、1勺冰糖、少许盐、半勺味精、7片姜、1段葱煮开一分钟关火;油锅少油把豆卷煎至金黄,放入调汁大火烧开,小火烧至收汁最后淋入香油和熟芝麻;

评论
热度(13)
© 创艺生活/Powered by LOFTER